九渊之上

这个人没有介绍

【德哈】一道伤疤的自述(四)

Summary;假如Harry额头上的伤疤有自我意识并且能和特定物品聊天比如——

警告:他们属于罗琳,只有OOC属于我

前言;文风欢脱,请放心食用。欢迎关注评论小心心

全文:(一)(二)(三)(四)

对不起诸位,我好像写崩了……

10

禁林之所以称为禁林,想来是阴森可怖,黑黝黝的树林里刮着凄凄的风,隐约回荡着呜呜的声音,这时候势必要跑出来一个怪物!势必要吃人!势必要吃不了你也要吓死你!

是以在我踏入禁林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作为一道集智慧与勇敢为一体(我相信我的主人也是这样)的伤疤,我对于这次“探险”一点都不害怕,反而有些期待。

好吧,其实我不害怕的最主要原因是这毕竟是学校的安排,他们怎么可能让我们去送死的嘛,肯定有人保护!

不过看起来马尔福一点也不相信,一直嚷嚷着“学校不应该让学生干这种危险的事情”“我要告诉我爸爸,看他怎么——”之类的话,不过很显然官二代的威胁对于海格是根本没用的,我只能在马尔福被吼着闭嘴的时候递给发际线一个安慰的眼神。

……我感觉我的主人内心的一点恐惧紧张被对马尔福的幸灾乐祸给替代了,我已经自动脑补出了我家主人对着马尔福说:“看你平时这么嘚瑟,现在还不是怕的要死哈哈哈。不如跟紧我我来保护你啊哈哈哈”的场景

妈诶,辣眼睛,辣眼睛。我赶紧把这个可怕的想法移出脑海外。在海格分好组后安慰了一下发际线,“哎这个虽然我们不在一组,但我精神与你同在!没事的肯定有人保护我们的不要害怕!”想了想我又感叹道,“再说我们可是去找独角兽呢!那么好看的生物,也不知道肉好不好吃。”

……为什么发际线看我的眼神忽然变的微妙了起来,我刚刚说了啥来着?

还没等我想起来我刚刚无意识中到底说了啥,海格已经约好以烟火作为信号,绿色表示找到独角兽,红色代表遇到危险,带领着我们出发了。我跟随着哈利好奇的打量着周围,听着他们谈论着半人马的事情。刚刚走过一拐弯口,赫敏忽然用力抓住了海格的胳膊。

“海格!看,红烟火!其他人遇到麻烦了!”

WTF?运气这么背的吗???马尔福他们这么快就遇到危险了???!!!

“你们两个在这等着!”海格吆喝着,“别走出小路,我会回来找你们的!”

我看着他逐渐走远,心底的不安逐渐扩大。

11

作为一道伤疤,我从来都没什么好担心在意的——除了我的小主人以外。但是发际线也算是我唯一的朋友了,虽然它又傻又笨还有个傲娇的小主人,我还是很不希望他们出事的。

“你想他们会不会已经受伤了呢?”赫敏轻声地问。

“我才不在乎马尔福伤了没有,他那是自作自受。”

……主人,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傲娇了,赫敏也没说马尔福吧,你这个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难道是和马尔福呆久了被传染了?

在焦急的等待了好一会后,海格他们终于回来了。海格看来非常恼火。而马尔夫就似乎一直跟在某个同去的人后面取笑他,根据他们的交谈知道正是那个人非常惊慌,发出了红色烟火。

海格重新分了组,现在是马尔福和我们一组了。一行人又继续向前进发。

看到马尔福他们平安回来的时候,我是松了一口气的,但不知道怎么的又总有一种被耍了的憋屈感,是以发际线在和我搭话的时候我一句也没有理它。

“诶你是不是刚刚在担心我啊哈哈哈,其实没事啦都怪那个傻瓜——”

“闭嘴!”我这一声吼的自己都有点懵,与此同时我听见我主人的问话,

“你是不是很害怕啊,Draco”

???我家主人什么时候既学会了傲娇又学会嘲讽了啊???你还我善良可爱的小主人!

我狠狠地瞪了一眼发际线,然后听见马尔福咬牙切齿的回答,

“你才害怕呢Potter!”

“那你刚刚放什么红色烟花?”

“……都说了是那个白痴放的了,你没带脑子么Potter???——!!!”

我冷眼看着马尔福刚甩给我主人一个不屑的眼神,就不小心一脚踩空(或者是被树枝绊了一跤),我冷眼看着我家主人反应极快的牵住了他让他避免了一场脸着地的悲剧,我冷眼看着大家一起陷入了沉默。

事到如今,我只想问一句,梅林,这是你干的么????

12

还好这种诡异的气氛没有持续多久,很快有其他东西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力。

有一团亮白色的东西躺在地上闪闪发光。他们向它移近了一点。

没错,一只独角兽,但是已经死了。它细长的腿还保持着倒下时奇怪的姿势,银白的鬃毛闪动着珍珠般的光泽,在地面铺开。如此美丽,但又令人如此悲伤。

突然一阵滑行的声音传来,一团蓬松的东西在空地的边上飒飒地抖动……接着,一个带着面罩的影子从黑暗中慢慢地爬出来,那个影子来到独角兽身边,低下头,俯在独角兽的伤口上,开始吸它的血。

梅林在上!!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啊!!!

所有人一齐尖叫出声,下一秒一阵剧痛袭来,占据了我的全部思绪。

疼痛过去的时候,我发现我们已经跑出了那个地方。我松了口气,等看清楚情况,又觉得这口气松的可能有点早。

同志们,你们想象一下,两个人,前面的拽着后面那个,在黑黝黝的树林里狂奔,朦胧的月光隐隐照亮着前面的路。

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只能糊里糊涂的跟着他们找到了海格,安全出了树林。

可能是我的表情有点恍惚吧,发际线过来问我感觉怎么样,我随口回了句,“还好,你呢?”

“哦哦我还行啊,就是刚刚那阵子你和你的主人忽然像是经受什么很大痛苦似的,幸好一起跑出来了。啊还有,没想到独角兽的肉真的有人吃啊。”

……我今天还是不要和这个蠢货说话了吧。

不过,我看着马尔福思忖着,这家伙竟然没丢下我主人自己跑了?

TBC

发际线:???委屈.jpg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