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之上

这个人没有介绍

【德哈】一道闪电伤疤的自述(一)

Summary;假如Harry额头上的伤疤有自我意识并且能和特定物品聊天比如——

警告:他们属于罗琳,只有OOC属于我

前言;文风欢脱,请放心食用。欢迎关注评论小心心

后文:(二) (三) (四)

01

  “If there is one way or another that the situation can turn to the bad side,then it goes.”(如果事情有可能变得更糟,那就一定会变得更糟)

  我不记得这句话是在什么时候在哪儿看到的,不过这句话却一直牢牢扎根在我脑海里。在终于能摆脱日复一日无聊枯燥的重复生活后,我充分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

02

  啊我似乎忘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道闪电形状的伤疤——我知道这个形状很奇怪,不过我一直觉得这样挺cool的,并为此深深感到自豪着。对于最初我怎么形成的回忆已经有些模糊,只记得一团黑影伴随着一个女人的尖叫声。这实在不算是什么美好的回忆,我想,不管是对于我自己还是对于我的主人小Harry来说。

  哦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讲讲我的主人了。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第一次照镜子时我既惊讶于自己的形状,也被他祖母绿色的眼睛深深吸引着。

  如果我是人类的话,我发誓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可惜他的家人似乎不那么认为。那个肥肥的死胖子和他一脸死样的妻子无休止的压榨着Harry,还有他们的没教养的儿子,从他第一次嘲笑我的形状开始我就讨厌上了他。我打赌绝对有一天他会被装进麻袋里在墙角被人揍一顿。说真的我真心希望自己真能变成一道闪电劈死他们一家。

  然而不行。在我四周根本没有能和我沟通的活物——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我曾经傻兮兮的和衣柜,碗,甚至偷偷爬到Harry身边的小蜘蛛搭过话。结果当然是只有我自说自话。我还曾经对此伤心了好久

  就这样过了11年,一件大事改变了Harry的生活,也打破了我对于以后百无聊赖无所事事的生活的料想。

03

  具体发生了什么我就不赘述了,我想诸位巫师朋友都很清楚。蠢线后来曾经问过我对于巫师有什么看法,我表示我没什么看法,只是对于他们使用的魔法能造就出我这样帅气造型的伤疤这件事感到十分惊奇。

  什么你问我蠢线是谁?哦,这个还要从我和它的初见讲起。

  当时我的小主人被众星拱月【误】般簇拥着走到学校礼堂拱门前,我占着高度优势俯视着叽叽喳喳讨论着的新生们,正感到无聊想打个哈欠(尽管我并没有这项功能)的时候,一抹淡淡的金色晃到了我眼前。

  它让我想起了阳光,沙滩,麦浪,隔壁家小男孩弹珠折射出的光芒等等一切见过的没见过的事物。

  我愣了一秒钟,但我怎么可能是那种被美色诱惑的肤浅的疤呢!于是我不动声色的盯了回去——别误会,我盯的不是那个有着这一头金发的小男孩,而是他的——发际线。谁让它正好正对着我嘛!

  好吧,其实是因为那一刹那我感受到了一丝情感波动,或许是什么同类间的感应什么的,我直觉它和我一样,是有自我意识的物体。正当我暗自思索措辞打算来一个彬彬有礼的问好来体现自己的绅士风度时,我看到它飞快的后退了几步。

  WTF????我长的有这么吓人吗??我明明如此帅气??????我感觉我的面目有一丝的狰狞

  ....然后我发现它又往后缩了一点。

  这简直是疤生耻辱!!!初见同类的惊喜瞬间被愤怒替代,我正准备讥笑一下这个打算这个真的想让自己主人“聪明绝顶”的蠢货发际线,就听见他的主人发话了

  “I’m Malfoy,Draco Malfoy.”

  听这清脆的声音!看这帅气的五官!瞧这伸出手来实足实的派头!这小少爷怎么就有个这样惹人,不对,惹疤生气的发际线呢!

  如果我这时候知道将来这货不仅经常找我主人茬最后还把他拐走的话,我一定会在此时推翻我的全部观点,收回对这个Malfoy的全部好感度。

  Malfoy家的都不是好东西!包括发际线!!

  可惜当时的我还如此天真,满心期待着自己的主人接受这个朋友。毕竟我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伤疤,对于发际线的冒犯我可以日后再算账嘛。

  我绝对不是被美色诱惑!绝对!

TBC
有奖问答:
【1】开头为什么伤疤说出那么一段哲学的话?这预示着什么?
【2】02末尾说的那件大事是什么
【3】发际线为什么后退?
全答对者可随意提出一个要求,在下能满足的尽量满足,中奖名单下章揭晓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