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之上

这个人没有介绍

【德哈】一道伤疤的自述(三)

Summary;假如Harry额头上的伤疤有自我意识并且能和特定物品聊天比如——少爷的发际线

警告:他们属于罗琳,只有OOC属于我

前言;文风欢脱,请放心食用。欢迎关注评论小心心

全文:(一) (二) (三) (四)

07

        虽然我对于马尔福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我也做不了什么,毕竟我不能和自家主人交流,也搞不懂他的想法。

        ……等等,说到这个,我是不是遗漏了什么重要的信息???

     “你刚刚是说‘我家主人想着’??你能知道你主人的想法?”

      发际线做出了一个类似费解的表情——别问我是怎么读出来的,说:“对啊,我能和主人在脑海里进行交流,别人也听不到,难道你不可以么???”

      不能,谢谢。事实上我只能感受到主人的情感波动,而且还时灵时不灵的。要是真能交流,我至于11年过的这么孤独嘛。但是我不要面子的吗?!

      所以我很真挚的表示:“当然可以啊!”

     发际线忽然又激动起来,哎,看看这一惊一乍的,就算知道了本疤是同类也不用这样的嘛。

  “那你知道哈利对我家主人的看法吗?!”

     ……原来是为了这件事,我微笑着表示,“哦,这个啊,他很讨厌马尔福。”看着因为这句话被打击到的发际线,我内心冷哼一声,难道要我告诉你一开始见面的时候我被你后退的动作打击到了没注意,后来我家主人干脆的拒绝了你家主人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一丝后悔吗?笑话!

     我高贵冷艳的随着主人转过了身,踏入格兰芬多的休息室,盯着四周红色的帷幔。不知道怎么的,忽然有些惆怅。

     其实……也许绿色也不错吧。

08

      我原本以为,既然被分到了两个院,那我和发际线应该也没什么太多的交集了。毕竟是十一年来唯一能说对的上话的,我再怎么说也是有些失落的。

      后来发现……没有交集个鬼啊!!!之前失落的我就是个大傻子!梅林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主人走哪儿都能碰到马尔福这!家!伙!走廊堵人,草地堵人,门口堵人,我深刻怀疑只有厕所堵人没有进行实践过了。

       堵人就算了!为什么要全方面无死角的来一波嘲讽??从头发diss到眼镜diss到上课表现等等等等。我真切怀疑我都没有那么仔细的观察过我的主人 。

      你难道没别的事情干了就知道嘲讽我主人么??你这么闲的么???

      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星期的摧残后,我终于忍不住向发际线提出了问题。

      ……可能是我表现的太暴躁了吧,它好像往后缩了缩才开口:“这个,这个不是时下最流行的追人套路么?”

       啊??????

    “就是,吸引对方注意力的最好办法呀,听说东方还有个形容词叫,叫‘欢喜冤家’”

       ……对不起,我只看到了冤家,没有看到欢喜谢谢,东方的成语不是这么用的吧??这分明是冤家路窄啊!

       我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总觉得这种事情不大会是发际线自己想到的,于是尽量语气平稳的问:“……谁告诉你的?”

    “呃……布雷尼少爷的胸针这么和我说的。”

      ……就你这个方法,八百年都不可能追到我家主人好不好!不过,我看着这俩11岁的小孩,他们真的懂什么是喜欢么,他们真的懂自己做的事情意味着什么么?

     一个没注意,我把脑海中的问题直接问了出来,发际线愣了愣,听起来有些没有底气的说道:“主人……也没那么想过了。这只是我和胸针聊天的时候它这么说的,我其实也不是很懂它在讲什么。不过这不是挺好的嘛!至少我们能经常见面聊天啊!”

      听到了前半句话我的心放了下来,我就说嘛这么小懂什么,多半只是那位小少爷被下了面子就想着来找回场子嘛,小孩子打打闹闹的,经常因为一件小事就争吵起来,又会因为一件小事重新玩到一块,重新建立友谊。听完最后一句话,我最后一点火气也没了。

     算了,作为一个成熟的伤疤,不跟这群小孩子见识。

     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讲……我也才11岁而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仿佛承载了什么人的观念似的。我一度怀疑是开学时候那个坐在上座的教授,不过也没什么真凭实据。

     只是那一次的疼痛实在是很不好受。

09

       自从上次看开之后,我对于马尔福的很多行为都抱有一种微妙的态度。看着他在魔药课上故意捣乱把药材乱丢进我的主人的坩埚里,我却想起了书上故意用虫子吓唬女生的小男生,有些无奈的笑着看着我主人炸毛……百口莫辩的又被斯斯内普教授扣了5分,看着他狠狠瞪了马尔福一眼,得到一个幸灾乐祸的挑衅的笑容。

       哎,年轻真好啊。我闲适的听着发际线在嘀嘀叨叨些什么,感觉自己提前步入了老年生活。

       然而在我听到马尔福决战的邀请的时候我坐不住了,什么鬼???偏偏当事人还感觉是件特别理所应当的事情似的,我简直想把发际线抓过来问个究竟。但是没办法,我只能抓心挠肺的等到了决战当晚。

       ……然后等来了放鸽子和一个小报告。

       我看着一脸雀跃的小少爷,又看了看他的发际线,深沉的叹了口气。发际线表示这真的不是它的锅,它劝过了奈何某人一心想捉弄哈利根本不听啊,简直执念深重。

       好吧,我毫不意外的听到马尔福一起被一起罚去禁林的消息。呵,少年,你不要再一脸不可思议和不情愿了,好像和我家主人在一起是多么讨厌的事一样,你的发际线已经暴露了。

       我无视了兀自兴奋的发际线,颇为欣慰的想着我家主人就不是这样,你看不开心就是明显的不开心……诶????

      ????等等我怎么刚刚感觉到了我主人开心的情绪??我感觉疤生观有点碎裂。一定是我家主人对马尔福也被罚幸灾乐祸!嗯!一定是这样!

      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妥当的借口,我却万万没想到禁林之行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

      我后来想想,假如真的有命运这种东西的话,那么禁林之行就是命运轨迹变化的开端吧

TBC

下一章开启禁林约会(不是)啦!原著,我终于要对你的剧情君动手了(滑稽)

很久没更了,最近实在太忙了,今天以后就没事啦!尽量日更!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