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之上

这个人没有介绍

霍格沃茨日常04

大家好。没错我格兰芬多Rosa又来啦!!
最近开学了呢,群里一度十分的冷清。而9.10才开学的寂寞的我只能和9.9开学的宝剑,十五三人进行艰难的尬聊。。
常常冷场。。。(默)
然而昨天!灰蓝突然出现!带来刀片带走了糖又消失不见!!!
一直致力于发刀!!!!一篇刀发完又来一篇!!!
好气哦!!!!!
我气的要砍她,结果她说“砍不着”
。。。 。。。
既然你刀枪不入,我就撒糖甜死你!
(结果写文到凌晨倔强的要发糖荣获奶妈称号(bushi))
哎呀,差点忘了我们超级无敌可爱到爆炸的——Nico!!!
【唉不知道明天鼻子会不会变长(不是)】
她和灰蓝,虾开始了绘画大佬们的心路历程讲座,过气的我只能流着咸鱼的泪水围观。
唉,只听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啊。
对了,今天蘑菇和球又在秀恩爱了,电影院幽会(不是!真的不是!!!!)哼哼哼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
最后得知Nico,灰蓝,虾都要给我生贺好开心!!!!本来以为十八岁生日只能一个人在军训期间悲惨的度过了呢xxx
嘛,好像。。也没什么了?
。。。。个鬼!妈蛋有校服了不起啊!有围巾了不起啊!有帽子了不起啊!!!
吃土少女暴风哭泣。
灰蓝你这样我们没有爱了真的【手黄再】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虾把帽子的照片打了码发了上来还是被认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围观吃虾哈哈哈哈【虾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
不过我想帽子还是很温柔的绝对不会做什么的恩(这不是flag,真的不是)
补充完毕!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