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渊之上

这个人没有介绍

【Cp群像】当你是他们的孩子,考砸了给谁签字

哈哈哈我鹧鸪天又来啦!
沉迷群像不开新坑
#梗源微博#
#OOC破天际#
【德哈】
想了想,还是给了Harry
毕竟自家爹爹当年成绩也不好(划掉)
Harry看着眼前的卷子叹了口气,签了字。
你刚想赶紧收好卷子不被Draco发现然而——
“Draco你儿子又挂科了!”
“well那也是你儿子——我觉得他挂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What Malfoy你什么意思????你以为你很聪明吗???”
“反正比你聪明,当年——等等有话好好说别掏魔杖啊——”
。。。 。。。
啊又打起来了。。。。这明撕暗秀的日常何时才能结束?——来自一个已经被遗忘的小孩的怨念。
【GGAD】
邓布利多和蔼的笑着看着你。
格林德沃危险的笑着看着你。
(抖)我错了我错了这只是一次失误下次再也不会了QAQ!!!!!!
【露中】
。。。给伊万。吧??你想起了当年被黑气吓哭的恐惧。
还是给王耀吧。。。
。。。 。。。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好题欣赏多做多练黄冈密卷补课班
你死了。
【靖苏】
肯定是给景琰爸爸啊!!!!
“唉。。。你怎么就没遗传到长苏的聪明才智呢”一脸遗憾。
啊,被嫌弃了。。。不过爸爸你以前成绩也不怎么好啊!!
当然这话不敢说🙃
于是约好了不要被长苏爹爹发现——以一本靖苏同人文的代价
然而。。。。
“听说你考试了?”温和无害的微笑
(内心恐惧)“对。”
“考的怎么样?”
“还行还行,长苏你看我们的孩子肯定聪明不会太差的。。。。”
(递给景琰爸爸一个感激的眼神)
“哦,那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出示短信加照片一张。
完了,暴露了。
“萧景琰你长本事了和儿子合起伙来骗我是不是??!你以为我傻啊!”
“哎呀长苏我错了长苏你身子不好别生气啊都怪他拉着我——”
就知道景琰爸爸靠不住!!!!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